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台灣大學聯盟-台大男徵女] 先感謝小編 小編可以連絡我請你吃宵夜喔^^ ----------------------------------------------------正文開始----------------------------------------------- 在了解我徵什麼之前,請先參考我的升降式關係理論(Adjustable Relationship Hierarchy) http://imgur.com/XE3e3lb 想找一段從金字塔第二層爬升到第一層的關係 小弟認為性很重要,但目標是找到一個性事相合的伴侶。 在前段開放式關係中暈船,意識到自己無法單純的性愛,會關心與我歡愛過的人,會希望解決彼此踏上這條路所遇到的問題。 因此想找一段不排除認真的開放式關係,一開始先以開放式關係的方式,若經過了解後雙方契合不排除提升到更上的一層關係。若雙方暫時無法達成共識則維持現狀! [關於我] 177/65/23y 如果想找第一次就可以把妳插的不要不要的肌肉男者可以先左轉了。除了性愛之外,我認為牽手跟性愛完溫存的擁抱也是很重要的。歡愛之餘希望平常可以像情侶般手牽手逛街擁抱,每個月也能花一個周末到宜花東欣賞台灣美麗的自然風光,若我們能帶著筆電陪著彼此到咖啡廳做自己的事就更好了。 至於興趣方面,喜歡閱讀關心公民議題,以及接觸一些新創及自我成長方面的東西,若想聽我分享上面的故事,歡迎來信。 kggto@boun.cr (這段雖然防君子不防小人,但還是po一下。以上圖若有盜用者,男的一輩子只能打手槍,女的就……………..好啦讓妳們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