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感謝小編付出維持這個平台 【校友男徵女】 妳也在尋找能安全享受性歡愉的機會嗎? 以下是我的三個基本原則 1.溝通至上:畢竟你我本是陌生人,一開始就多契合是不大可能的。雙方都把自己的需求或困難點提出來,是可以理性討論並解決的。 2.保證誠信及保護隱私:我給的基本資料、照片,都與事實符合,不會欺騙或誇大吹噓。所有關於妳的資料我都不會讓第三人得知。 3.安全性行為:全程使用保險套、過程中不錄影拍照、不做可能會害到對方的動作。 若是你也同意這些,請參考我的基本資料: 1.23歲,目前單身,無複雜不清的性史 2.身高略多於百八,體重略多於七十。身材精實,曾是體育項目的校隊。 3.長相順眼,斯文型。最近曾被陌生女子要求合影。(長相好看與否見仁見智,因此舉個例子提供參考) 4.不小氣也不土豪,除非妳抱持著"本來就該男生全付的心態",否則我們不會有誰出多少的爭議。 5.懂得將心比心,性愛是需要感覺的,若臨時沒有感覺也不必勉強。 來信聊吧,別讓機會溜走了 jwus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