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 177/63/20 學校在附近而已 用三個形容詞來介紹自己的個性: 戲劇化的 心胸開闊的 狂放不羈的。 目前大三 平常興趣是街舞 重訓 閱讀 學英文 還有騙小孩 嗯對你沒看錯 就是騙小孩。 哦對 還有欣賞。 最喜歡的性愛過程是前戲,看著女伴潮紅的臉頰 逐漸濕潤而氾濫的洞穴 害羞迷濛的眼神 天啊這真得是最令人期待的時刻了。 做愛的時候喜歡帶點浪漫感覺 會把你當成惹人憐愛的小女友好好呵護 但如果你是m的話 也別奢望我會對你的屁股手下留情。 關於這段關係 我們有很大彈性空間: 可以僅僅是在床上溫暖彼此 床下就兩不相識; 當然你可以選擇把我當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但大多數你都會收到北爛好笑的回覆 除非你想聊點深度話題或認真想要來點有用的建議 而我當然也很樂意跟你分享我的看法; 最後 也應該是最難發生的 就是發現彼此竟是生命中期待已久的對的人 這時候敞開心房勇敢的去相信吧! Ok廢話了一堆就知道我不難親近 期待你的來信 預祝我們相處愉快囉! 非主流.peace. 信箱:p2uz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