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感謝(美麗or帥氣)的小編幫我po上來 希望小編能持續幫我po了 #女孩們別害羞快來寄信 【校外男徵女孩】 tc82q@boun.cr 身體數字:177 72 24y 單身ㄧ段時間了 寂寞總是在夜裡向我襲來 不想再自我解決 很希望能有位女孩可以滾床單 撫慰彼此的身心靈 喜歡kiss 舌與舌之間的交流 戴套 戴套 戴套 這是很基本的 也是一種尊重 自己想嘗試69 火車便當 如果妳也喜歡那更好 很希望能在床上滿足彼此 一起高潮 在讓我用我的舌頭讓你的子宮內外高潮到不要不要的 喜歡先培養情調 可以先一起吃飯看電影 喝點久培養情調 自己有在外面租房子 如果喜歡到薇閣看大鏡子享受被不停抽差的畫面更好 然後我很喜歡聽爵士音樂 活潑 愛笑 大方的女生我也喜歡 我很注重隱私 不打擾 不暈船 歡迎女孩們來信囉 我每封都會回覆 ps. 來信請附上妳的美照和line 感謝你耐心閱讀 tc82q@boun.cr 再次謝謝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